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镇:大国点名 代表先行

2020-11-26 11:38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周秋红?邱碧瑜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昭平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现场。

“你好,我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员,现在对你家进行普查工作,希望您积极配合。”这是昭平县昭平镇人大代表贝为杰正在对辖区内的家庭户进行信息录入登记。为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昭平镇人大主席团主动作为,组织县级、镇级40名人大代表助力人口普查工作。

城东社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布置会暨培训会现场。

昭平镇人大主席团将代表们分成13个宣传小组,深入人口较多的村(社区),通过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的对象、原则、工作的要求和重要意义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配合普查,积极参与普查,为有效推进人口普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此外,昭平镇人大主席团还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参与普查业务知识培训,学习相关操作技能,同普查员们一起走村入户,进行实地入户核查,扎实开展建筑物标汇、信息摸底和短表登记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人口普查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截止目前,全镇已完成普查短表户数登记40653户,已上报40588户,录入登记人口128225人,现正在有序开展普查长表录入工作。(周秋红?邱碧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