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11-26 11:36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韦青咪?唐秀丽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日,中共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扣职能,真抓实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会议强调,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在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积极探索,拿出务实有效的行动,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环境。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是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八步区市场监管局马明雅说道:“我是一名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我深刻领会了这个会议的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韦青咪?唐秀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