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仁义镇为乡村旅游发展铺路搭桥

2020-11-25 10:3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胡秋梅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G207国道信都至仁义段改扩建公路上,十几个工人正忙着在隔离带上挖树池,趁着雨后泥土湿润种上绿植,对一级路做进一步优化。

“以前仁义到信都高速路口要半个多小时,这两年G207国道完成了改扩建后路况好了许多,到高速路口只要10多分钟,非常方便。”提到道路情况,常年走仁义到八步运输路线的客运车司机李老板说道。

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为加快农村旅游业的发展,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立足本地发展实际,全力服务辖区内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在交通道路设施项目征地拆迁和矛盾纠纷调处上下功夫,全力保障辖区交通路网建设。

“我们的皇帝柑早上摘好,下午就可以运到贺州市区、广东等地的水果市场进行售卖,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仁义镇三联村罗大哥介绍,“还有不少外地人驾车到果园摘果,销售的路子也变宽了。”随着农村交通道路的完善,果园观光旅游、农家乐在仁义镇逐渐兴起,乡村旅游成为群众增收的新渠道。(胡秋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