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三华李亮相第二届神农论坛

2020-11-23 17:19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蔡丽 陈荣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京东总部隆重举行。论坛上发布了两个具有全国代表性的地理标志产品,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三华李就是其中之一。

论坛还颁布了第二届“神农奖”,表彰了在地理标志产品的品牌建设上做出突出贡献,具有影响力、公信力和标杆性的32个区域公共品牌和12个企业(产品)品牌,八步三华李在列。

一直以来,八步区非常注重三华李产业发展及品牌打造,尤其是在脱贫攻坚产业带动中更是为三华李的产业带动量身定制了《八步区发展李子特色水果产业奖补实施方案(试行)》等系列政策,落实山华李产业奖补措施,激发贫困群众种植山华李的动力,为八步三华李做成“精品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截至目前,我区三华李种植面积已达8.7万亩,年产三华李达6.7万多吨,产值达3.36亿元。同时打造“旅游+农业”的产业发展模式,推进生态农业与旅游发展相结合,通过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蔡丽 陈荣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