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打造广西首个学雷锋主题公园

2020-11-20 16:12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宇轩?蔡丽 方媚?邹迪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提高群众的服务意识。11月14日,八步区在贺州市城东新区打造了广西首个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公园,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14日一大早,志愿者黄瑾煊就邀同事一起来到活动现场,她掏出手机,扫了扫宣传展板上的“志愿服务”二维码,在手机上勾选了服务范围、服务项目后,和同事一起开始体验雷锋服务。

除了青年志愿者,还有来自城东片区几个住宅小区的一群小朋友志愿者,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也参与了志愿表演活动。

当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还有义诊、马路市场整治、孝道微讲堂等活动,让志愿者们和周边群众在活动中感受雷锋精神,传承弘扬中华美德。

据了解,首个学雷锋主题公园设在贺州市城东片区,服务范围辐射以碧桂园小区为中心的8个住宅小区和周边居民,涉及4000余户、1.5万名居民。学雷锋志愿服务公园,打破以往的时间限制,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随时进行志愿服务。公园里的每个场馆,每一样器材,每一条走道和每一寸草地都可以扫码志愿认领服务,让公园的每一片草地,每一个体育设施都得到呵护。除此之外公园里还设立了雷锋精神宣传展板,让市民们在健身休闲的同时,还能潜移默化地将雷锋精神灌输到大家的脑海中。(朱宇轩?蔡丽 方媚?邹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