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残联进村入户开展评残办证清零工作

2020-07-01 15:27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赖文希 杨桦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取得全面胜利,6月16日—30日,八步区残联会同市级相关医院,组织工作力量到八步区各乡镇(街道)开展边摸底排查、边宣讲政策、边现场办理评残办证清零工作,为疑似肢体、精神、视力、智力、言语类别的残疾对象进行免费残疾等级鉴定。

此次评残办证清零工作采取集中办证、入户办证和到指定机构办证三种形式相结合,其中集中办证对象为疑似或证件到期(遗失)的轻度肢体、视力、言语、智力类别残疾人;入户办证对象为疑似或证件到期(遗失)的精神、重度肢体类别的残疾人;到指定机构办证对象为疑似或证件到期(遗失)的听力类别的残疾人。

截止6月30日,八步区残联共深入开山镇、桂岭镇等14个乡镇(街道)为603名疑似残疾对象及证件到期(遗失)残疾人进行评残鉴定,符合办证条件的共有323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55名。此次评残办证清零工作切实保障了八步区各类残疾人的福利,得到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赖文希 杨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