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相互学习找差距 观摩交流促提升

——钟山县举办“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

2020-04-07 17:17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四议两公开”的形式和内容,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4月1日,钟山县在清塘镇英家村举办“三会一课”现场观摩会。

清塘镇英家村下辖13个自然村34个村民小组。设党总支部1个,党支部3个,8个党小组,共有党员89人,村“两委”干部共9人,为自治区五星级党组织。在观摩会上,英家村党总支按照“三会一课”流程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支委会、总支委会、党员大会和“两委”商议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学习《贺州市贯彻落实基层党建“提质聚力”系列文件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党支部和村务议事的要求,逐级研究、讨论群众诉求,重点围绕“英家文化楼地址迁移问题”、“ 如何开发和保护英家古街道”、如何打造英家红色文化“一台戏”等议题开展“互动”交流,将“三会一课”与村子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让党员参与讨论村里的事情,让党员带头去落实党支部决定的事情。


此次“三会一课”充分融合了当地特有的红色资源,不仅把开会地址选在了英家党性教育基地,还组织观看了《英家起义》“红缨漫卷”情景剧、为新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邀请老党员结合红色历史讲述初心故事。同时,还结合开展党员“亮身份、守岗位、作承诺、树先锋”活动,让全村党员动起来、讲起来、议起来,真正把“三会一课”打造成党员发挥自身模范作用的第一平台和第一舞台。

现场观摩的人员认真听、认真看,与自身日常党建工作经历和支部工作标准要求进行对比,不断吸收消化,实现了良好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观摩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务实、政治站位高、互动氛围浓厚,为各党支部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层次和水平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董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