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烽火倩影”京剧戏曲 唱响文化黄姚!

2021-12-28 11:2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叶晨苗 朱海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欧阳予倩戏曲文化节在昭平县黄姚古镇景区举办,多种表演形式的节目集中“绽放”,为全力推动黄姚古镇创建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贡献文化力量。

图为演出现场。

当天,随着一阵锣鼓声响,演出在京剧《梨园芳华》中拉开帷幕。演出人员以精致的妆容与华丽的服饰,将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一颦一笑尽显人物特点,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京腔戏韵》《贵妃醉酒》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京剧作为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深受大众的喜爱。观众们全神贯注地欣赏着,还有观众不时拿起手机拍下精彩瞬间。表演结束后,演出人员还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合影留念,现场氛围热烈。

图为演出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至26日,主题是“文化黄姚,烽火倩影”,全景式反映了黄姚古镇红色文化和戏曲文化的历史渊源,进一步厚植黄姚历史和文化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