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仁义镇:用方言讲理论 以乡音传党音

2021-12-27 15:5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罗扬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用方言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很接地气,很有吸引力,我们一下子就听懂、听进去了,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在八步区仁义镇保福村方言宣讲活动现场,老党员梁大叔笑着说。

图为宣讲会现场。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2月23日,仁义镇邀请八步区方言宣讲团成员罗义德到保福村开展方言宣讲活动。

在宣讲现场,罗义德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的“乡音”,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赢得了现场党员群众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仁义镇将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机关、企业、校园、村屯等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在仁义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