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市场监管局:入户家访 送廉到家

2021-11-29 15:4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莉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家庭监督的作用,强化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开展入户廉政家访活动,通过与班子成员家属的关联互动,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以良好的家风构建廉洁防线。

图为廉政家访活动现场。

通过家访,该局主要领导向领导干部家属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重点了解领导干部家教家风、思想动态、生活作风和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干部职工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思想上的困惑及时给予疏导,同时收集他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家属现场签订《“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承诺书》,并提醒干部家属把好清廉关,守好廉洁门。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我一定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的诱惑,筑牢廉洁家风,让爱人在工作中无后顾之忧。”受访干部彭诚的家属说。

为保证入户廉政家访不走过程不流于形式,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建立廉政家访台账,记录好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家访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跟踪回访工作,形成“单位 家庭”的监督合力,督促领导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