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麦岭:反邪教、反恐知识教育宣传进校园

2021-11-29 15:4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赖文艺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由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麦岭镇人大联合开展的反邪教、反恐知识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富川麦岭中心校举行。该校15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什么是邪教?邪教有什么危害?”“邪教残害生命,侵犯人权……”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反恐宣传手册、反邪教知识问答等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反邪教、反恐的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防范邪教和反恐的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接受了现场学生询问,为学生解答心中疑惑。最后,富川瑶族自治县委政法委还给学生们捐赠了60个书包。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该校学生对法律法规的认知,调动参与反恐反邪教的积极性,使学生进一步认清恐怖主义和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