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富阳镇社区综合事务办公室揭牌

2021-10-28 10:1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奉辉光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富阳镇社区综合事务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这是该县首个成立的社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对于富阳镇提高政府干部质量、优化政府干部队伍结构、淬炼政府干部建设生力军、增强基层政府战斗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富阳镇人民政府的认同感,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揭牌仪式。

今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富阳镇向全县公开招聘社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人员,来自不同专业、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社会人士怀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纷纷踊跃报名,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体检等招录程序后,共招聘17名社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人员。

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综合事务办公室成立后,将坚持服务为主,充分发挥社区的管理、服务职能,做好便民服务、民事调解、治安维护、帮困扶弱、民意表达、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以及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工作、生活方面的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