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开山镇对农贸市场乱象进行大整治

2021-10-28 10:1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何星芳 王世颜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以前,市场周边到处都是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摩托车经过要猛按喇叭,摊主或买主才会挪一下位置。现在通过整治引导流动商贩进入市场摆摊,大家都方便了。”近日,住在贺州市八步区开山农贸市场附近的群众莫咸贵说。

开山镇与湖南省大圩镇、桂岭镇接壤,每逢圩日可谓是人头攒动。“开山农贸市场作为村民赶圩的主要场所,由于管理不规范,市场内分区不合理,市场外占道经营现象突出,给购物的群众带来不便,也影响了商户的生意。”开山农贸市场经营户莫德国说。

为彻底整治开山农贸市场乱象,市市场建设管理中心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学习贯彻落实贺州市第五届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开山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小组,引导周边小商小贩、农民进入市场经营摆卖,划分了熟食、水产、肉禽、蔬菜、日杂、水果、豆腐等多种经营区域,满足经营户与群众的需求。

“相关部门做了很多工作,现在开山市场周围及市场内的环境越来越好了,赶圩更加舒心。”刚在开山农贸市场买完东西的群众李冬梅说,这段时间,每逢圩日都能看到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市场的整体环境有很大改善。

“接下来,我们就开山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问题继续开展整治,努力营造卫生整洁、交通畅通、秩序良好的市场环境,让农贸市场展露新颜,让群众赶圩更舒心。”市市场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