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举办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2021-10-26 10:2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孝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八步区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在莲塘镇炭冲村举办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活动在舞蹈《走进新农村》中拉开序幕,现场歌舞声、观众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传递了丰收的喜悦。

图为拔河比赛。

文艺汇演结束后,炭冲村运动会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开展。炭冲村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泼有趣,有集体项目田间拔河比赛、乡村振兴跑以及自由项目“田间寻宝”等。此外,众多电商大咖还来到现场开展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农产品产销对接。

八步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丰收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紧密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农民群众的时代风采,吸引城镇居民走进乡村,活跃农村消费市场,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农民群众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邻里和睦,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