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县黄姚镇又添一处旅游观光打卡地

2021-09-28 10:2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何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6日,粤、桂两省(区)合作开发的乡村振兴项目——黄姚乐耘休闲庄园开业,为昭平县黄姚镇增加了一处观光打卡地。

图为活动现场。

黄姚乐耘休闲庄园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的传统村落北莱村,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计划总投资4500万元。该庄园以自然丘陵、生态田园为资源条件,以昭平本土农业为依托,打造了集装箱养鱼区、鹧鸪养殖园、特色有机茶叶文化馆、黄姚豆豉非遗馆、丛林穿越小火车、荧光彩绘等项目,是集生态养殖、果蔬种植、休闲娱乐、农耕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型多业态旅游休闲庄园。该休闲庄园将通过“土地流转增收、务工就业增收、产业发展增收、企业反哺增收”四种方式,带动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实现旅游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

“大大丰富整个黄姚的旅游产品,游客过来可以在农庄里体验种、养、捕这种互动式的旅游模式。用餐非常方便,环境也非常好。“贺州某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林明说。

图为农庄内景色。

近年来,贺州市紧紧抓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以及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发展机遇,以黄姚古镇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推动旅游产业借助生态优势转型升级,打造丰富、优质的旅游产品,从而带动了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在探索发展旅游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上迈出新步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