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里松镇:青年人才党支部赋能乡村振兴

2021-09-24 16:2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江榕燕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自成立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党支部以来,八步区里松镇创新载体、多措并举赋能乡村振兴,为奋力打造贺州市全力东融重要门户枢纽贡献里松力量。

里松镇主要领导到培才村督查疫苗接种进度。

健全制度抓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对于支部组织力的培养、团结力的凝聚、战斗力的发挥有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作用,里松镇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党支部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理念,抓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通过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升了支部党员素质、增强了党内团结、凝聚了党员力量,进而推动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规范化。

手绘红船再出发。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也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精神之源。青年人才支部党员和人才工作中心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陈保民烈士曾在新华村一带发动瑶汉群众干革命工作事迹,自发在新华村手绘红船,发扬红船精神。站在新的起点,里松镇聚焦市委“赶超跨越、开创新局”发展目标和“12513”发展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区委“12666”工作思路,围绕镇党委“125”工作思路,紧扣推动里松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写好矿产资源和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两篇文章,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战斗姿态,扬帆起航,乘势而上全面开启里松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支部党员手绘红船。

为民办事抓落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里松镇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党支部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号召支部党员注重学史力行, 围绕当前的“疫苗接种、小额信贷、饮水工程”等工作,用真心、爱心、诚心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多举措、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有声”,进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