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富川: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巡回演出进基层活动

2021-09-24 16:2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邓凤岚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请问扫黄打非的全国举报电话是多少?”“12390!”台下的观众挥舞着“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发放的宣传册积极回答提问。

近日,为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增强群众尊重知识版权观念和守护文化环境情感,富川瑶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县艺术团开展了以“扫除文化垃圾 创造清新精神家园”为主题的“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汇演。

富川瑶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公室通过文艺汇演、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宣传“扫黄打非”工作,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倡导健康的文化生活,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黄非”线索,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县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达15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180多份,受益群众达3230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