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昭平马江镇白梅村连续5年举办慰问老年人活动

2021-09-23 15:4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陆燕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尊敬长辈、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发挥时代先锋作用,中秋节佳节期间,贺州市昭平县马江镇白梅村勒修屯举办第五届慰问老年人活动。白梅村勒修屯乡村振兴理事会成员、勒修屯70岁以上老年人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这是慰问金,还有月饼、牛奶、苹果,您拿好,祝您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马江镇党委书记陈柱佳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图为镇领导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我们村从2017年开始举办中秋节慰问老年人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企业家、在外经商的村民等各界爱心人士100余人的赞助和捐款,共筹集了1.2万余元慰问了46位70岁以上老年人和2位屯内退休教师,我们会把勒修屯‘尊敬长辈、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一直传承下去。”白梅村党总支书记陈林锋说。

图为活动现场。

马江镇领导前往101岁老人龙美英家慰问,在龙美英家中,大家与老人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嘱咐老人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图为马江镇领导为101岁的龙美英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据了解,白梅村勒修屯是昭平县乡村振兴设施完善型示范点,下一步,马江镇将加大投入,将勒修屯建成净、美、富的村屯示范点。白梅村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连续5年举办中秋节慰问老年人活动,累计筹集慰问金、助学金共7.6万余元,累计慰问老年人160多人次、资助学生30多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