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八步区黄洞瑶族乡运用“行动学习”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16 15:4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杨春花 黄昊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乡村振兴是一个全新课题,我们运用行动学习的工具法解决了三岐村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难题近日,八步区黄洞瑶族乡在三岐村开展“乡村振兴+行动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就研讨具体问题逐一发言。

图为黄洞瑶族乡在三岐村开展“乡村振兴+行动学习”活动场景。

在三岐村瑶新村大院,党员和群众运用行动学习“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知行合一”的思维理念和工作方法,围绕“三岐村乡村治理”这一主题,各学习小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行动学习“鱼骨图”“头脑风暴法”等工具梳理出三岐村在开展乡村治理中存在的6个主要问题,深入分析梳理出9个主要原因,提出12条主要改进措施,最后经过集体讨论补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将行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岐村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该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基层干部学用行动学习的水平,不断总结出一套好的经验做法,探索推广“行动学习”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的瑶乡模式,为打造瑶韵黄洞提供新动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