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区县动态

平桂区鹅塘镇获意向授信金额5000万元

2021-09-16 15:4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朱纪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4日,笔者从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召开的政村企三方共建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启动大会上获悉,鹅塘镇获得中国农业银行贺州八桂支行意向授信金额5000万元;广西嘉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贺州市金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贺州市金晖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首批优质企业率先与鹅塘镇结对,助力乡村振兴;5名“乡村振兴领头雁”意向授信金额150万元。

图为会议现场。

促进乡村振兴,党建引领是保障,金融和资金支撑是基础。近年来,鹅塘镇党委主动作为,勇于在提升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区域融合力、发展推动力上下功夫、做文章。今年,该镇出台《鹅塘镇政村企三方共建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实施“政村企”三方共建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会议现场。

鹅塘镇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优质企业广西嘉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贺州市金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贺州市金晖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承诺积极履行共建职责,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反哺乡村,推动鹅塘镇村级党建先锋阵地提质升级,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发展,提供助力振兴乡村资金10万元。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农业银行贺州分行作为联盟中金融业共建单位,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服务,用好用足金融活水资源,为鹅塘辖区5名种养户、小微经营户等“乡村振兴领头雁”代表各授信30万元金融额度,以切实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会议现场。

“政村企三方共建党建联盟助力乡村振兴是鹅塘镇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的一次具体实践,是充分发挥镇辖区企业优势、破解村级集体经济薄弱和人才瓶颈的有益尝试。”鹅塘镇党委书记罗和阵介绍,此项工作的实施,深化巩固拓展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攻坚年”行动工作成效,不断提升鹅塘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