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调研组到贺州市开展调研

2021-09-01 16:1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率调研组到贺州市开展文化旅游工作检查调研。贺州市副市长陈华陪同调研。

图为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在黄姚古镇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昭平县黄姚古镇,深入实地了解黄姚古镇创5A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创5A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彬在调研后强调,贺州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聚焦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目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高标准布局景区业态,提高景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全面提升景区品质;要做好疫情防控,规范市场秩序,全面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在贺州市祥云亿航无人机智能制造基地考察。

随后,调研组前往姑婆山考察贺州市祥云亿航无人机智能制造(健康)项目和姑婆山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检查调研姑婆山景区旅游市场和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谢日万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