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贺州市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2021-08-26 15:5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到贺州市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工作。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市委副书记毛任建陪同调研。

图为赵乐秦一行在艾莉珠宝有限公司了解黄金珠宝生产、加工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平桂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广西华瑞农业有限公司,昭平县昭平镇江口村上下调屯乡村振兴示范点、南山茶海、华泰药业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贺州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图为赵乐秦一行在广西华瑞农业有限公司了解现代设施农业情况。

调研组指出,贺州市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为进一步完善条例起草,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提供了好思路、好依据。希望贺州市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强化产业支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形成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同时,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完善与延伸产业链条,丰富特色民宿、餐饮等产业,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以产业兴旺撬动乡村振兴。

图为赵乐秦一行参观昭平镇江口村上下调屯乡村振兴示范点。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参加调研。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翼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富先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