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杨育智到富川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2021-08-25 16:1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康志威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市委常委杨育智率调研组到富川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深入了解富川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杨育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特色性、普惠性、创新性,讲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让民族团结进步走进各族群众心中。要继续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动作用,让民族政策红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好惠及群众;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积极谋划,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要围绕促进社会治理、满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生活工作需求、推动产业企业发展壮大,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加强对各阶层、各领域的有识之士团结引导、教育培养。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优势,在加快民营企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东融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康志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