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陈华到黄姚古镇开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现场办公会

2021-08-19 18:3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程偲琪?陈慧泉 栗晨然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8日,副市长陈华率队到昭平县黄姚镇开展创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现场办公会。陈华强调,黄姚古镇创建5A级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时期,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最后时间节点只有30天时间,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工作任务,突破常规,强力推进,全面扫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遗留;要重视景区的外围形象与软环境建设,对外围环境进行全面整治;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媒介开展矩阵式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社会各界对“创5A”的认识和认知,为全力推进“创5A”工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程偲琪?陈慧泉 栗晨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