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邓婉玲深入昭平县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7 16:0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徐秋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到昭平县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组团式“导师帮带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邓婉玲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坚决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落实。要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积极开展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农村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新一届县乡领导班子要大力发扬“团结、奋斗、奉献”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徐秋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