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检查贺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15:3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林冠检查贺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8月5日,贺州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冠率队检查贺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明的纪律,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林冠先后深入贺州永丰宾馆、八步区贺街镇五协村、八步区贺街镇卫生院、贺州国学教育基地、贺州火车站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指出,目前全国、全区的疫情防控形势都不容乐观,贺州市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抓好医院、动车站、隔离酒店、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关键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强化外防输入意识,坚决守住疫情输入“第一道防线”。

在贺州永丰宾馆,林冠详细了解目前酒店隔离管理、重点人员管控、医务人员和物资配备等情况。

在贺州永丰宾馆,林冠详细了解目前酒店隔离管理、重点人员管控、医务人员和物资配备等情况。他要求,要安排专人专班24小时值守,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并落实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健康检测机制,做好酒店工作人员封闭管理、环境采样等各项工作。要科学规范地开展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全面消毒等工作,将防控措施做得更全面更细致,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在八步区贺街镇五协村,林冠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重点人群网格化排查情况。

在八步区贺街镇卫生院,林冠了解疫苗接种工作。

在贺州国学教育基地,林冠了解景区景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等情况。

在八步区贺街镇五协村、八步区贺街镇卫生院、贺州国学教育基地,林冠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重点人群网格化排查、疫苗接种和景区景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等情况。林冠强调,要强化属地管理原则,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辖区内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同时要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和当地村民的主动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监督、共同防疫的良好局面。要按照中央、自治区的统一部署要求,加强宣传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清醒认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面临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逐一解决到位。要落实景区、景点进入前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要求,并督促旅游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将流量管控关口前置,引导游客有序进入、错峰游览。

在贺州火车站,林冠查看了旅客进出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贺州火车站,林冠查看了旅客进出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火车站及相关县(区)负责人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严格进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和信息登记,实行亮码通行制度,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贺来贺人员,要实行落地就检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到检查不留死角、工作不留盲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贺州市领导杨育智、徐海浪、罗剑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