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2021-07-29 12:2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加强国防教育 促进军地融合

市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7月28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市长彭代元、市政协主席陈远明等市领导前往市民兵训练射击场开展“军事日”活动,带头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技能。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市委常委、贺州军分区政委王周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林冠、彭代元一行穿着迷彩服,在观看了国防教育专题片后,前往射击训练场。在训练场上,大家认真听取军事教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枪械的特点、射击方法、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并在指挥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动作要领,出色地完成了实弹射击训练。

林冠、彭代元等市领导在活动现场认真听取军事教官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枪械的特点、射击方法、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

林冠指出,贺州是革命老区,老百姓对人民军队、人民子弟兵有着特殊的感情。一直以来,驻贺部队和武警官兵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视驻地为故乡,心系贺州发展,情系贺州人民。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贺州取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自治区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好成绩,谱写了新时代军地军民团结的新篇章。希望军地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持续巩固和发展军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义清盛

军事教官讲解有关事项。

实弹射击前做好充分准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