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南方区领导座谈

2021-07-19 16:0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

推动能源产业绿色发展

彭代元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南方区领导座谈

7月16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南方区总经理童亚丽一行,双方就加强清洁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彭代元对童亚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贺州毗邻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风能、太阳能、水能等清洁能源资源富集、种类多样、优势突出。当前,随着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时代,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彭代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达成共识,共同推进贺州清洁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童亚丽表示,贺州自然资源富集,生态优势明显。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对接洽谈为起点,推动双方在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务实合作,助力贺州清洁能源产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为座谈会现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副市长刘洪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