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与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2021-07-19 15:5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贺州市开展文旅康养产业项目考察,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与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旭俊交流座谈。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与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旭俊交流座谈。

彭代元对凌旭俊一行来贺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贺州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坚持以全力东融为工作主线,积极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对接大湾区市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稳中向好。贺州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有着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等先天条件,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深圳壹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派出专业团队、拿出具体方案,进一步加大对贺州的考察交流力度。贺州也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组建专班对接,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凌旭俊感谢贺州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贺州山清水秀生态美,是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的首选之地。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人才团队、技术资金、平台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大与贺州的交流对接力度,以真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成效。

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