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到八步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1-07-08 15:5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筱珂 李谨 韦仁川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贺州市委常委徐海浪到八步区莲塘镇桂水村调研贺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落实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重中之重项目和重大项目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加快项目建设。

图为徐海浪在贺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徐海浪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用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徐海浪在贺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徐海浪指出,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主动担当作为,逐项列出任务清单,把准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切实可行的攻坚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助推贺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