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政协领导到富川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1-05-17 16:1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晓娴?熊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带队到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看望参与辅助性就业的残疾人,并前往富阳镇铁耕村慰问何晨宁、李九妹等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

图为周国全一行慰问在富川恒爱精神病医院就业的残疾人。

每到一处,周国全都亲手将慰问金送到慰问对象手上,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同时他还要求,各级残联组织和乡(镇)政府、村委会要时刻关心残疾人士,对有突出困难的残疾人及其家庭,要及时给予特别关心关爱,落实帮扶措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之情。(吴晓娴?熊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