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杨育智开展2021年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2021-05-15 10:0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谢姗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副市长杨育智先后前往八步区特教学校、贺州市妇幼保健院以及八步区聋儿语训部开展2021年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每到一处,杨育智都详细了解康复儿童的身体健康、学习生活以及机构建设等情况,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也对长期以来从事特殊教育工作者以及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杨育智希望康复儿童及其家长们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希望学校和各机构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特教专业水平,让康复儿童能接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要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关爱残障儿童的浓厚氛围,让爱心在贺州传播。(谢姗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