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会见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一行

2021-05-14 11:1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会见了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刘维林一行,双方就携手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图为会见现场。

林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贺州生态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思路。他说,贺州山清水秀生态美、城古茶香人长寿,地理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富集、人文底蕴丰厚。近年来,贺州相继获得“世界长寿市”,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中国十大养生城市”“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市”等荣誉称号。当前,贺州市正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对贺州工作提出的“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总体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贺州力量。下一步,贺州市将积极发展大健康和文旅深度融合的“长寿·养生”经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绿色“后花园”以及康养旅游的首选地,奋力擦亮“梦境黄姚·长寿胜地”金字招牌。林冠感谢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一直以来对贺州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贺州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贺州市“长寿·养生”经济绿色健康崛起。

刘维林表示,近年来贺州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脚步不断加快,贺州市的长寿优势、生态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进一步凸显,“东融”前景广阔。调研组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贺州在大健康、文旅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将积极宣传推介贺州,让贺州的“世界长寿市”、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之名更为响亮。

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广西长寿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自治区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叶乐阳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