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调研2021年高考备考、高中增设初中部等情况

2021-05-08 16:0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到贺州市第一高级中学调研2021年高考备考、高中增设初中部等情况,并前往平桂区老乡家园、八步区120急救中心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进行了工作检查。

图为调研会现场。

在贺州市第一高级中学,杨育智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介绍高考备考情况。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提升贺州教育质量;要明确任务强化目标管理,提振师生信心;要抓住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备考工作,加强团队建设、教学研究、服务管理,确保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备考中。

杨育智一行参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室。

当天,杨育智一行还前往平桂区老乡家园、八步区120急救中心,对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进行工作检查。他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整体部署,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前谋划布局,通过有效方法,积极组织群众接种疫苗,务必按时完成接种任务。熊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