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调研检查“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2021-05-02 11:4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日上午,贺州市市长彭代元调研检查“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到位、场所管理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为彭代元在超市检查消防设施。

在调研中,彭代元一行先后来到景区、车站、商场,实地察看景区入口、候车室等防控重点场所,检查节假日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姑婆山景区,彭代元详细了解景区客流情况,听取景区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五一”假期是景区客流高峰期,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考验。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牢每一道关口,严防疫情输入。要全力以赴做好景区交通疏导、分流和停车指引等工作,有效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在贺州火车站,彭代元强调,车站人员密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实施精准摸排,加强各部门联防联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旅客加强自身防护、配合做好信息登记,维护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的健康。

随后,彭代元一行还来到百家福超市调研检查消防设施和食品供应情况。他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消防安全红线,加强监管,夯实责任,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守法经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做好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市场运行平稳、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安全。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调研。(余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