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节后上班第一天 市领导暖心慰问鼓干劲

2021-02-19 16:42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叶绿英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副市长杨育智亲切看望慰问贺州市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一年的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助推贺州宣传工作新一年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中)、副市长杨育智(左一)慰问新闻媒体工作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副市长杨育智与媒体工作者亲切交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副市长杨育智参观播控中心。

李剑思、杨育智一行先后来到贺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部、播控部、演播室及新媒体部等部门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并与一线采编播人员亲切交谈。

李剑思对过去一年贺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新的一年,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要履行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策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望‘十四五’?寿城开新局”等重大主题宣传;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做好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继续深挖媒体融合优势,充分发挥对外传播媒体矩阵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杨育智对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服务好东融、服务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把握新媒体发展脉搏,讲好贺州故事,展示贺州形象。( 叶绿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