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参加指导联系县(区)、单位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5:5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赖文艺 龙丽萍 吴雪 范佳伟 吴显烨 吴晓娴 丁薪峰 贝德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委副书记彭代元,市委常委王周华、韦升安、黎云、毛任健、吕松、李剑思、邓婉玲、罗声鸣分别参加指导联系县(区)、单位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彭代元参加指导平桂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平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贺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多作贡献。

王周华参加指导市民政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制定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扎扎实实地改,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中提升领导班子的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能力;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主动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为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韦升安参加指导昭平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学习领会新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落实新部署,实现新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昭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昭平县干部群众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奋勇前进,为开创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黎云参加指导八步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开展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明集中换届纪律规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党委(党组)“一把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全程纪实试点工作,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的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管党治党取得实效,为贺州实现“赶超跨越、开创新局”目标贡献力量。

??毛任建参加指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按照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大部署,确保向上争取有新突破、项目建设有新成效、转型升级有新进展、高质量发展有新作为,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吕松参加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敏锐度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责任落实,巩固提升应急管理工作,认真抓好重点时段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贺州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剑思参加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主动适应新形势、抢抓新发展机遇、服务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婉玲参加指导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加快编制数字贺州“十四五”规划,全力抓好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抓班子带队伍,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贺州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罗声鸣参加指导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贺州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注入强劲动力,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