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调研安全生产、农村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等工作

2021-02-09 15:5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宏庆调研安全生产、农村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等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全力筑牢底线思维

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

2月8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带队调研贺州市安全生产、农村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和市场管理关,确保城市安全顺畅有序运行,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

图为李宏庆在八步区莲塘镇东鹿村马鹿坪路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在2013年通过了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获得自治区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称号,目前均在有效期内。李宏庆一边查看公司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一边认真听取公司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李宏庆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保持良好有序的生产规范。他还勉励公司勇做行业标杆,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为贺州“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八步区莲塘镇东鹿村马鹿坪路口,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值班值守工作,外地返村的务工人员和学生均要出示疫情防控健康码,并登记有关情况。“外地回来的人多吗?有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村民?重点管控人员怎么处置?”李宏庆仔细检查该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慎终如始保持应急状态,不能有一丝侥幸心理,特别是要重点盯紧中高风险地区返贺来贺人员,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春节即将到来,前往远东市场采购年货的市民增多,给各项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和压力。李宏庆十分关心市场内生鲜食品、冷链食品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他详细向商家了解产品交易、进货渠道、现场消杀等情况,并督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把好食品采购、制作、运输、储存和销售等环节安全关,让老百姓放心消费。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抓好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副市长、八步区委书记徐海浪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