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2-09 15:5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浓浓牵挂和殷切关怀,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福康,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陪同慰问。


李宏庆走访慰问陈福康。

李宏庆来到陈福康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祝福他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生活安康。

李宏庆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在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在大战大考中考出了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的完成,贺州市“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经济社会各领域发生深刻变化,特别是实现了三大历史性跨越,即经济总量实现从长期排名末位到晋位升级的历史性跨越,脱贫攻坚实现从贫困县“全覆盖”到“全摘帽”、彻底消除绝对贫困的历史性跨越,发展格局实现从过去的“省尾”、发展“边缘”到东融前沿阵地的历史性跨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的辛勤努力、打下的基础、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一直关心和支持贺州的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奋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老领导能继续发挥余热,为贺州实现赶超跨越、开创新局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陪同慰问。?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