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分别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9 15:4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松梅 赖文艺 余良 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临近,2月7日,市委常委、贺州军分区政委王周华到昭平县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昭平县鹊鸣春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述长,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来到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看望优秀人才代表韦福广。黎云参观了韦福广工作的实验室,对韦福广为贺州碳酸钙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发挥专业特长,为贺州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能量。

2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先后看望慰问特困职工植承福,优秀科技工作者梁力勃,人才代表英提拉、杨尚武,优秀科技工作者庞茜,全国先进工作者林冬晓和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黎明,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鼓励他们为贺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代表市委、市政府先后到2020年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蒋静萍和2019年第一批广西“新时代好少年”梁华晨、梁佳怡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先后到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村“两委”干部、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残疾人、“两癌”患病妇女、道德模范和优秀人才,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外,2月5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震深入钟山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残疾人、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村“两委”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