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2021-02-09 15:4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丁薪峰 范佳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赴梧州慰问范克武、蓝如青、万全忠等三名离休干部,把春节的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送到老干部老同志心坎上。

在老干部家中,陆海平一一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同志保持良好的心态,保养好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陆海平说,贺州有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全市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汗水,感谢他们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地对贺州市的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多为贺州发展建言献策。陆海平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老领导、老同志的冷暖放心头,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贺州市驻梧管理处主任朱信芳陪同慰问。


近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李兆生、李国强、高子华、曾宪彬,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老干部时,陈远明与每一位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陈远明说,过去的一年,贺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果,经济发展持续跑出东融“加速度”,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贺州发展,积极为贺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献策。他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彭代元赴梧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彭代元逐户拜访汪懋功、潘立文、陈初训、李庆祥,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彭代元在走访中指出,老干部为贺州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为贺州今天取得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感恩老干部作出的贡献,要对他们晚年的生活给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关怀。彭代元真诚地邀请老干部们多回贺州看看,多为贺州建设和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月7日至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来到贺州日报社和贺州市广播电视台慰问优秀人才代表叶思远、聂志成,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李剑思与叶思远、聂志成两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近况,赞扬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市新闻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寄语他们发扬成绩,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继续为繁荣贺州市新闻事业多作贡献,进一步传递我市好声音、正能量,全面推动贺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