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林冠参加指导中共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6:2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6日,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参加指导中共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实干促落实,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富川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 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富川县委书记陈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冠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坦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林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立足于贺州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围绕“赶超跨越、开创新局”发展目标,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40周年县庆为契机,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全力以赴稳增长,凝心聚力发展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新时代富川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县乡村集中换届各项工作,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贺州“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林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坚决守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阵地;要持续保障物资供应,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严厉整治欠薪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要狠抓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贺州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