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参加指导钟山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6:1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钟权 唐敏敏 编辑校对:陈灏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5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参加指导钟山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前,李宏庆认真审阅钟山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会议通报了钟山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山县委书记唐先程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宏庆指出,钟山县委常委班子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荡,整改措施务实,会议开得扎实有序、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钟山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善于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李宏庆强调,要带头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教育活动,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推进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做深做实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压实“改”的责任,强化“改”的行动,彰显“改”的实效,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李宏庆强调,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钟山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自治区“两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赶超跨越、开创新局”发展目标和实施创新驱动、全力东融、产业优先、乡村振兴、长寿品牌“五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加快建设广西中小城市、贺州市副中心城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贺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