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7 16:2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赖文艺 余良 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贺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来到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看望优秀人才代表韦福广。黎云对韦福广为贺州碳酸钙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5日,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先后到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桂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贺州市人民医院、贺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特困职工植承福,优秀科技工作者梁力勃,人才代表英提拉、杨尚武,优秀科技工作者庞茜,全国先进工作者林冬晓和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黎明,为大家送去贺州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2月5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代表贺州市委、市政府先后到钟山县、富川瑶族自治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村“两委”干部、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残疾人、“两癌”患病妇女、道德模范和优秀人才,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