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2021-02-07 16:2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丁薪峰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3日,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走访慰问了贺州第一高级中学正高级教师朱秋清、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念军等优秀人才代表,代表贺州市委、市政府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图为陈远明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在慰问优秀人才朱秋清时,陈远明询问了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对她为贺州的教育科研、课改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再接再厉,为贺州培育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朱秋清表示,她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提高贺州市教育发展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慰问优秀人才薛念军时,陈远明详细了解了其企业在贺州的项目进展情况,感谢企业为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抗击疫情中积极捐资捐物的善举和在复工复产中所发挥的作用。薛念军表示,他将在新的一年里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做精主业,为贺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