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副书记彭代元到平桂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16:4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朱云桃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3日,贺州市委副书记彭代元到平桂区沙田镇新民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以及村“两委”干部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沙田镇新民村,彭代元分别走访慰问了村“两委”干部代表、困难老党员、低保户以及残疾人代表等,与他们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他希望村“两委”班子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彭代元还叮嘱当地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