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2021-02-05 16:4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3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先后来到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和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贺州市优秀人才代表黎就图、蔡小宇,感谢他们为贺州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要求有关部门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陆海平慰问优秀人才代表黎就图。


在贺州第二高级中学,陆海平详细询问了黎就图的教学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学校未来发展的规划。陆海平指出,一花独放不是春,希望优秀教师代表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教师成长,培养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秀学子,为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在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陆海平认真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发展和科研创新情况。他希望蔡小宇等优秀人才代表能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薪火相传,为贺州发展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高技能人才,助力企业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贺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