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在贺州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3 16:1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晓娴 罗梦洁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在贺州市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特困人员、自治区道德模范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与抗日老战士潘世久及其家人亲切交流。

在抗日老战士潘世久家中,杨静华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杨静华说,抗日老战士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人民功臣,更是宝贵财富。希望地方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抗日老战士,让他们幸福健康安度晚年。

在自治区道德模范池惠琼家中,杨静华对她的先进模范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她继续积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在特困人员、低保户李君家中,杨静华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在贺州市人民医院,杨静华与赴湖北抗疫的15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杨静华赞扬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特殊时期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精神,对贺州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她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继续为贺州市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作出更大贡献。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枝周陪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