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深入富川瑶族自治县观摩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2-02 17:0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宏庆到富川观摩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时强调

严格规范各项工作程序

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2月1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深入富川瑶族自治县观摩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富川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基层组织保障。


图为李宏庆在富阳镇竹稍村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在富阳镇竹稍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严肃有序进行。李宏庆向乡镇、村委干部详细了解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竹稍村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风气给予肯定。

李宏庆要求,富川要切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的统一工作安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换届有关纪律、政策和规定,把真正想为老百姓办事、有带领老百姓致富发展能力的人选出来。

李宏庆强调,要把握好班子配备的目标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从年龄结构、知识结构、性别结构等方面进一步优化,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换届程序,严肃纪律要求。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谋划好发展路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富川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