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到昭平县观摩村“两委”换届会议

2021-02-01 15:4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丁薪峰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30日,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到昭平县北陀镇平恩村、富罗镇富罗村观摩村“两委”换届会议。


图为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到昭平县观摩村“两委”换届会议。


在换届会议现场,邓婉玲观摩了登记、投票等环节,详细了解了平恩村、富罗村村“两委”换届进度,以及在换届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邓婉玲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夯实党的农村基层执政基础、加强和创新农村社会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现实意义,要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她强调,“两委”换届要按照流程规范、程序合法、步骤合规、纪律严明,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的要求,广泛发动并组织党员和群众参与,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任务,真正选出组织放心、党员认可、群众满意的村"两委"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